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乐驰太原现车充足 送价值千元旅游代金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3:3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者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购买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中的任意一款车型均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旅游代金券,同时购车客户还可参与店内抽奖活动,具体行情如下: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方式
1.0MT 标准型 4.18万 4.18万 价值1000元的旅游代金券
1.0MT 舒适型 4.48万 4.48万 价值1000元的旅游代金券
1.0MT 豪华型 4.88万 4.88万 价值1000元的旅游代金券
1.2MT 标准型 4.28万 4.28万 价值1000元的旅游代金券
1.2MT 舒适型 4.58万 4.58万 价值1000元的旅游代金券
1.2MT 时尚型 4.98万 4.98万 价值1000元的旅游代金券

新乐驰1.2L上市实拍

  行情分析:乐驰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1.2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源于通用平台的P-TEC系列发动机,专门为小排量车研发,而在油耗方面也仅有5.7升,适合普通家庭出行使用。现在店内正在搞精彩乐驰,畅想迪斯尼的活动,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向经销商咨询。

  保养方面,乐驰车型享受三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承诺(以先到为准),而这款车的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进行保养,首保免费,乐驰这款车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约为200元左右,大保养的更换项目需要根据车款进行更换,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400元左右。贷款方面,是由上汽通用金融公司提供分期购车业务,首付比例最低为车价的30%,分期年限分为13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保险方面,店内提供中保的保险理赔业务。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