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奥迪

奥迪Q7

奥迪Q7深圳车源紧张 加价2万2周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0:28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奥迪汽车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奥迪Q7(配置 图库 口碑)目前暂无现车,3月中旬将有一批现车到店,提现车需要加价2万元。具体价格明细请参见下表:

车型款式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加价幅度现车情况
奥迪Q7(进口) 3.6 FSI技术型 10款 87.5万元 89.5万元 2万元 暂无现车,提车等2周

图片详解奥迪新Q7

  行情状态分析:奥迪Q7大气的车身、豪华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吸引了不少有实力的消费者排队埋单。经销商表示,这款车在国内的车源一直比较紧张,较长时间以来在全国各城市都处于加价提现车的状态,加价幅度在4万到7万之间。目前,Q7在深圳的加价幅度与春节前基本一致,保持在2万元,但提车仍需要2周左右的时间。保养方面,奥迪Q7的整车质保期为2年不计公里,其日常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17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气滤)一般在15000公里做一次,费用在30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