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西亚特IBE概念车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5:34   新浪汽车 字号:
西亚特IBE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西亚特于日前发布了其有史以来的首款电动车。这款外形惹人注目、被命名为IBE概念车的运动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将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这款概念车装备了一款安装在引擎罩下的102 bhp电动机,另外汽车的后部还装备了一个锂离子电池。

西亚特IBE概念车

  这款车型的重量为1000公斤,这家西班牙汽车制造商称这款IBE可以在9.4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00英里/小时。比现款Ibiza要短,比Leon要宽,这款IBE概念车是一款2+2的掀背车,其目标消费群是年轻夫妇。

西亚特IBE概念车

  作为对最新的车-车通讯技术的展示,这款IBE可以与其他配备这种技术的车辆交换有关其在公路上和交通拥堵中位置的数据。西亚特总裁James Muir表示:“我们是要用这款IBE来证明电动车总是会与出色的设计和一流的驾驶乐趣结合在一起。”Muir证实,西亚特的工程师们还在致力于研究电动车,这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车型。(彬树/编译)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