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奥迪A8、Q5混合动力版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8混合动力版

  新浪汽车讯 正如业界的其它汽车制造商那样,奥迪也正在致力于控制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在今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奥迪将以概念车的形式发布A8混合动力版,预计新车将在2011年岁末投放市场。奥迪Q5混合动力也将登台亮相,预计在2010年年末或者2011年年初上市。

奥迪A8混合动力版
奥迪A8混合动力版

  奥迪A8(配置 图库 口碑)的混合动力动力系统将电动机安放在四缸汽油发动机与八前速Tiptronic变速箱之间。2.0升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峰值输出达到208 hp,与电动机结合之后,马力和扭矩输出总共达到241 hp和480 Nm。百公里综合油耗控制在6.2升的理想水平,每公里仅排放144克二氧化碳。在全电动模式下,A8的时速可以达到65 km/h,续航里程为两公里。(Kevin Lee)

(编辑:刘妮娜)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