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兰博基尼

Gallardo

盖拉多LP560-4 10款现车销售 广州仅两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1:16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兰博基尼-广州了解到,兰博基尼盖拉多LP560-4 COUPE 10款广州现有两辆现车出售,颜色分别为绿色和银色。销售人员表示,售价方面需到店面议,有现车的车型顾客交完全款可马上提车,详情到店咨询。

车型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LP560-4 COUPE 10款(标配) 380万 380万 到店面议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动态实拍图

  每款兰博基尼超级跑车都展现出卓越的性能,它的魅力在于它的精确性、操控性能和瞬时反应特征。它的美是纯粹之美,是力量之美。兰博基尼品牌的DNA成为每款新车中与生俱带的核心风格(Centro Stile)。于此,Gallardo(配置 图库 口碑) LP 560-4 展示出明快的线条、无?的表面,突显它的个性:摒弃华而不实的装饰或饰件。不仅如此,这款双座超级跑车强调的是展示力量之美的楔形外观。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Gallardo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