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第二代丰田Passo亮相 起售价11,1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4:45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丰田
第二代丰田Passo由大发生产

  新浪汽车讯 近日,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宣布由丰田和大发共同研发的第二代丰田Passo轿车即将上市销售。同时,这款车型还将被大发贴牌生产,贴牌后的车型名称为大发Boon。

第二代丰田Passo
第二代丰田Passo更名为Boon

  最近一段时间,日本丰田汽车的产品质量和品牌信誉饱受争议,对于处于困境的丰田汽车来说,也许现在并不是推出新款车型的最佳时机。丰田作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最近接连不断的受到负面新闻的困扰,其预期每月销售6,500台第二代丰田Passo的计划也将很难实现。丰田汽车表示,全新第二代丰田Passo的车身尺寸为3640×1665×1535mm,轴距为2440mm。它比现款车型拥有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并有11种车身外漆颜色可供选择。全新丰田Passo的主要卖点在于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的便利性。全系车型选用了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是丰田的1.0L排量1KR-FE发动机和1.3L排量1NR-FE双可变气门正时(DVVT)发动机。丰田汽车还为全系Passo车型装备了无级变速箱(CVT)。新一代丰田Passo的起始售价为1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万元)。(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