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城

哈弗

哈弗H3柴油舒适型即将上市 预计售价10.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8:4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字号:

长城哈弗H3外观及细节

    日前,记者从湖南汽车城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获息,继2.0L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3锐意版之后,长城汽车的又一力作哈弗H3柴油舒适型不日也将上市,售价约为10.58万元。

    自2009年上市以来,哈弗H3锐意版以时尚外观、超大的空间、动力性能、齐全配置,以及低至8.98万元的价格等因素,树立起“第一性价比标杆”形象。秉承哈弗H3车型“性价比之王”的基因,柴油舒适型采取的依然是“高性价”策略。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哈弗H3柴油舒适型定价约为10.58万元,配备了双安全气囊、ABS EBD、儿童保护安全带、后车门儿童锁和四轮碟刹;遥控中控 锁、自动空调、高低可调式方向盘、四门电动窗等人性化配置。节油性能是哈弗H3柴油舒适型的又一亮点。它搭载集成世界最先进柴油动力技术的2.5TCI发 动机,具备可靠性高、稳定性好、低温启动迅速等优点,与搭载传统柴油机的车型相比,哈弗H3柴油车的扭矩和功率都得到大幅提升,而油耗实现了大幅降低。在 央视与中汽联举办的2009年城市节油极限挑战赛中,匹配该款动力的哈弗柴油车,曾以半箱油跑到了俄罗斯,平均百公里油耗不到3L。

    放眼国内柴油SUV市场,其他品牌相同配置的同类同级车型,最低价格也达到14万。因此,哈弗H3柴油舒适型的上市,必将树立起柴油SUV全新性价比标杆。

■记者 田泽伟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