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泉州北京现代ix35样车三月到店 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5:11   易车网 字号:

  ix35是现代汽车首款针对欧洲消费者推出的SUV车型,由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开发的,而ix35的前身ix-onic Concept概念车曾于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造型前卫,当时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编辑今日从晋江市远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处获悉:北京现代ix35将于4月份月初上市,现该店全面接受预定,订金为30000元,样车3月中旬到店。

车型售价到店日期预定情况
现代ix.35 未定价 3月中旬 订金30000元

iX35

  ix35的设计灵感源自去年初日内瓦发布的ix-onic概念车,是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现代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开发,已经上市的i30同样来自此研发中心,广州车展上公布过相关数据,长/宽/高分别为4420/1820/1690mm;轴距2640mm,ix35采用了承载式车身,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种设计使 ix35更加适合城市路况,现代还为ix35的高配车型准备了AWD全时四驱系统,这应该就是2.0L与2.4L编号中为何出现两个手自一体6速型号的主要原因之一, 其中一款正是搭配了AWD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

  在配置与安全性方面,目前官方透露的就有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后视镜辅助影像、全景天窗、自动控制大灯、17寸铝合金轮毂、DVD导航、真皮座椅 和电动座椅加热等高级别配置;同时最高配备6安全气囊、高刚性车身、ESP电子稳定系统、ABS+EBD、TCS、上下坡辅助、坡道停车辅助、胎压监测等SUV主 流安全措施。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