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上市专题 >正文

邯郸途观样车已经到店 预售阶段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0:26   易车网 字号:

  距上海大众途观全国正式上市的时间越来越近,邯郸途观样车已于年前到店。从曝光的参数配置信息看,初期上市的车型包括了1.8T和2.0T的七款车型。据了解,国产途观的售价很可能在19-30万元之间。昨日,记者从邯郸上海大众4S店获悉:店内现在到店一台银色1.8TSI风尚版标配样车,暂无试驾车,新车将会陆续到店,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到8000元,提车时间需等途观正式上市后确定。详细情况如下表所示:

上海大众途观厂家指导价样车情况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风尚版 1.8TSI 手自一体 4MOTION 10款 暂无 到店 0.5万元到0.8万元 不定 暂无
菁英版 1.8TSI 手自一体 4MOTION 10款 暂无
风尚版 1.8TSI 手自一体 前驱 10款 暂无
都会版 1.8TSI 手动 前驱 10款 暂无
都会版 1.8TSI 手自一体 前驱 10款 暂无
旗舰版 2.0TSI 手自一体 4MOTION 10款 暂无
菁英版 2.0TSI 手自一体 4MOTION 10款 暂无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外观图

 产品短评在外观造型上,途观以刚毅、强壮、大气为核心视觉语言,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跨越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构成了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保险杠强壮有力,在雾灯眉梢处台阶状型面,不仅让前脸更加棱角分明,而且侧面看线条更加流畅拉长,呈现出更加大气凌动的整体效果;贯穿车身的平滑腰线创造出独特的视觉张力,配合加长的车身使整车显得更遒劲奔放。另外,多功能的铝合金行李架、张扬的镀铬双套筒排气管设计,和高端四驱车型配置的亚光金属材质的车尾底部扰流板,凸显了途观强劲的运动特质,而多种款式的轮毂选择,能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需求。

  市场短评:途观带着大众的品质、途锐的良好口碑,杀入SUV市场,作为德系SUV的扛鼎之作,上海大众TIGUAN途观相比传统的英美SUV,具备了更优秀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同时更为节油;与近年流行的日系SUV相比,其动力强劲、安全完善且操控性及地形掌控能力更出色。可以说,TIGUAN途观综合了运动、舒适、全能、安全的要素,在SUV车型中表现十分突出,也填补了国内都市SUV的高端市场空白地带。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