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日产骐达南京优惠3000元 另送4000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1:00   易车网 字号:
骐达外观实拍图片

  日前,编辑从南京地区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优惠幅度稳定在3000元左右,并有价值4000元的装潢礼包。节后店内现车还是较为充足的,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骐达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6GE 智能版 MT 11.68万 11.38万 3000元
1.6GE 智能版 AT 12.68万 12.38万 3000元

  编辑点评:骐达虽然为两厢车,但销量却好于三厢车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其空间大、油耗低等特点为消费者所喜爱,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轿车。上市这么多年一直都是市场上的畅销车型。在国产紧凑型级别中算是非常出色的。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