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3R全系优惠6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0:13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购买比亚迪F3R的消费者均可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并且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也齐全,消费者购车均无需等待。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比亚迪F3R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F3R 金钻版 舒适型 6.39万 5.79万 6000元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素有时尚超值大两厢的美誉,超大的空间,完美的品质,带给消费者更舒适的享受。F3R整车稳重而大气,拥有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超大车身和2600mm的超长轴距,其空间完全可以与中级三厢家轿相媲美,营造出自主品牌两厢中级家轿中最为宽敞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

  脱胎于花冠的比亚迪F3R在车身结构和内饰方面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并且具备了一定的生产规模,因此比亚迪F3R车身前部维持现有设计是最为稳妥的方案。而在车尾造型上,目前在国内市场正在热销的通用凯越HRV似乎完全可以被比亚迪所借鉴。其向后延伸的阶梯状设计更接近于两厢半造型,不仅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扩大行李厢的容积,而且在发生迫尾事故时能够很好地保护后排乘客的安全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