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5一月热销6000辆 车源紧张后劲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0:05  新浪汽车综合

  09年底压轴上市的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在2010年元月份销量高达6000辆,成功占据中高级车市场主流行列,领衔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赢得了新年销售的“开门红”。由于C5受到了许多社会精英人士的追捧,销售火爆,车源非常紧张,许多订单仍在排期无法在元月交付。因此,随着神龙第二工厂产能的不断释放,C5具备销量持续走高的潜力。

  走访东风雪铁龙4S店时记者看到,前来咨询、体验、订购C5的用户络绎不绝。该店一位销售代表表示,C5已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虽然已火线招聘了销售顾问,但该店的销售人员仍显不足。一位正在下订单的消费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第一眼看到C5的时候就很喜欢,外形时尚而且大气。相对于同级别其他车型,我觉得C5无论在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而且配置也很丰富。像全系标配的博世最高版本带冰雪模式的ESP很多车就没有。而且听已经拿到车的朋友说,C5开起来感觉很不错,操控性很好,我自己乘坐后感觉很舒服,隔音也特别好。”

  通过采访了解到,首批C5车主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对C5的满意度近100%。其中,有60%的车主表示他们对C5大气而优雅的外观最为满意,在驾驶过程中吸引了无数的眼球。除了外观,作为东风雪铁龙的传统强项,C5的动力操控也赢得了许多赞誉,对C5的“底盘+动力组合”最为满意的用户达75%。此外,C5超越同级别的舒适性和高配置也获得了许多用户的追捧。

  业内人士分析,凭借元月的出色成绩,东风雪铁龙C5为竞争最为激烈的B级车细分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特别对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造成了直接的影响。随着C5的强势加入,国内B级车市场欧系阵营的力量大幅增强,长期以来B级车市被日系军团独霸的格局将被打破。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雪铁龙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