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车商岁末齐发力 思铂睿送出三重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9:11  扬子晚报

  对于汽车厂商来说,2009可谓牛气冲天,产销两旺的势头带动了整个汽车产销链的良性发展。小试牛刀后,在即将到来的虎年里,赚得盆满钵满的厂商们能不虎视眈眈?让我们一起看看牛虎相交之际,车企车商们数字化的虎啸风生。

  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南京首批用户交付

  1月30日在MG南京绅华店内,MG6南京首批用户交付仪式隆重举行。“有型”是首批用户对MG6外形设计的一致评价。秉承了UK Design的英式造车理念,MG6带来了Wind Flow复古新潮流,使其不但具备两厢运动车型的流畅与灵活,更兼具传统三厢轿车的空间功能。从正面看,MG6极具攻击性的车头营造了一种宽阔的视觉效果,顺畅下溜的尾部则是典型的“fastback”设计,车头与车尾的完美结合,营造了一种匍匐于地面的姿态。风脊造型设计造就了MG6流畅运动的车身,车顶至车尾一气呵成,成为一条连贯流畅的曲线,配以贯穿车身的运动风格高腰线设计,使得整车更加动感、前卫。

  首次在MG6上运用的MG新家族脸谱,Wing-Sharp风巢式动感前格栅,体现了MG品牌运动与激情的DNA,更像是一款动感的跑车。

  东本恒通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抛出三重礼

  2009年,东风本田恒通店顺利通过“东风Honda绿色特约店”认证,成为全国首批绿色特约店之一。

  新年伊始,在C-NCAP碰撞测试中,思铂睿获得五星评价,并入选2010政府采购名单。思铂睿作为东风Honda 09年的力作,无论在安全性能还是优秀的操控上都无懈可击。为了让更多人畅享到这款高端运动型轿车,即日起至大年三十,恒通店特别为广大思铂睿客户准备了惊喜三重礼:一重礼:订思铂睿,赠98元费列罗巧克力,享受浪漫情人节。

  二重礼:购思铂睿,赠888元鸿霖自助餐券,新年合家团聚。三重礼:东本同品牌车辆置换思铂睿,赠2000元油卡。即日起至2月28日,恒通启动了“‘换’然一新,驾悦升级”二手车置换的活动。在这场置换风暴中,思铂睿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换购对象。现思铂睿全系有车,现定现提。并有专业的评估师提供专业权威的评估。同时,金融按揭与二手车置换联动一站式服务。

  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财富版“四大战略”抢攻新年车市

  记者从位于大明路599号的江苏雨田都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0年伊始,以“凯凯超值定律”闻名车市的比亚迪F6,其新财富版车型率先发动“鑫虎攻势”,以“四大战略”抢攻2010年中国车市,吹响了向合资中级车反攻的集结号。“价值战”、“超值战”、“尺寸战”、“配置战”等“四大战略”启动,F6新财富版旨在冲击月销万辆。

  比亚迪每一次的营销攻势都带来了销量的飞速增长,09年9月的“富国攻势”推动F6新财富版稳居月销5000辆水平。而随着2010年的到来,比亚迪再次“火上浇油”, F6新财富版启动“鑫虎攻势”官降万元,以价值战冲击更高销量。正如,09年的“富国攻势”让F6站到了月销5000辆的高度。

  多重利好支撑郑州日产新年跨越式发展

  近日,在郑州日产年度大会上,总经理郭振甫正式发布“10.20计划”:2010年实现销售10万辆,2012年实现销售20万辆。2009年,郑州日产帅客(配置 图库 口碑)还创造了“新车上市经典案例”。按照日产全球标准设计规划的郑州日产第二工厂建设顺利推进。目前已完成总装、焊装、涂装车间等基础设施建设,预计2010年4月完成设备的安装和调试,9月份正式建成投产,第二工厂投产后,一期规划产能12万,将率先展开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逍客(配置 口碑 论坛)移管业务,充分发掘新增产能,实现新工厂经营效益最大化。2010年,郑州日产的销量目标是10万辆,增幅超过70%,并努力培育出明星产品。依据规划,NISSAN品牌的NV200将于2010年6月上市,与业已上市的帅客构成“比翼双飞”格局,共同分割潜力巨大的CDV市场,成为郑州日产向大众车市场发起挑战的又一力作。

  本版撰文 薛柏 于海燕 于燕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