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全系优惠 购置税+礼包+售后VIP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5:14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长春市大宁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目前吉利金刚经典版、金刚2代全系优惠。具体优惠措施如下:1、购车即送3000元购置税;2、赠送实用大礼包;3、赠送价值3000元售后VIP卡。并且现车充足颜色全,有现车无需订车。具体价格如下表:

  

吉利金刚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2代 1.5MT 标准型 5.58万 5.58万 购置税+礼包+售后VIP卡
2代 1.5MT 豪华型 5.98万 5.98万 购置税+礼包+售后VIP卡
1.5MT 基本型 经典版 5.18万 5.18万 购置税+礼包+售后VIP卡
1.5MT 标准型 经典版 5.58万 5.58万 购置税+礼包+售后VIP卡

  吉利汽车一直以来都以亲民形象示人,其各款车型一直走的是实用、低价的路线,迎合了大部分国人经济实惠的买车需求。和以往吉利车型相比,金刚在外形上有了重大的改进,虽说它与优利欧、自由舰是同门兄弟,但外观上已经看不到上代车型的丝毫影子。它一改圆润的外表,而换成了硬朗线条,无处不体现着它硬汉的风格,也很符合金刚这个很硬派的名字。

金刚2代

  金刚搭载1.5L、1.6L、1.8L三款发动机,排放均达到欧Ⅲ标准。金刚制动系统采用前通风盘后鼓、9英寸真空助力器,ABS+EBD制动电子控制系统,制动效能和稳定性达到了世界水平。金刚提高了刹车系统在紧急刹车时的快速响应性及可靠性,同时减少了司机的刹车用力程度及刹车踏板的行程,从而将主动安全性大大提升。带断油装置安全气囊、4探头倒车数显雷达、前后排安全带辅助提升行车安全性等多项科技安全配备,提升被动安全性。

  吉利金刚2代的外型部分 lg-1 旨在体现一种硬朗的作风,充满棱角的车身线条、宽大厚重的前后保险杠,无疑体现了整车外观的设计理念。lg-1 内饰布局像极了一汽丰田的威驰,从中置仪表盘、再到中控面板的银色仿金属材料应用,都与后者如出一辙。圆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并可做关闭状的结构,方便且人性化。单碟 cd 播放器配合全车带有高音输出的六喇叭,音响效果在同价位车型中已是表现不错。

  吉利金刚2代车型的特色就是经济省油,尤其是在油耗上,吉利金刚百公里实测油耗不到7L这在同级别车中是非常节省的。除了节省外,吉利金刚车型在配置上还要比同级别车型高出一个档次,电动天窗,倒车雷达都是金刚车型的特色而吉利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宗旨是打造平民化轿车,所以从价格上是比较实际。与同等价值的合资车比较,吉利金刚其造工的确有待提高。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吉利金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