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款有现车 奥迪Q7基本型售87.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5:45  新浪汽车
黑色款有现车奥迪Q7基本型售87.2万元

奥迪Q7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高性能SUV奥迪Q7基本型目前售87.2万元,技术型售93.2万元,基本型加装空气悬挂,车道辅助后售98.83万元,目前现车颜色主要为黑色,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及指导价请参照下表:

奥迪Q7 现价
基本型 87.2万元
技术型 93.2万元
基本型加装空气悬挂,车道辅助 98.83万元

  一直以来,奥迪Q7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出众的越野能力以及丰富的豪华配置一次次刷新顶级豪华SUV的新标准。家族式宽大的前格栅上增加了纵向的镀铬饰条,为整个前脸增添了几分凶猛与霸气,视觉上极具冲击力;氙气大灯周围的日行灯、黄色转向灯,均采用了LED灯作为装饰,不仅看起来美观醒目,使用寿命长,同时带LED日间行车灯功能的双氙气大灯照明效果出色,尤其是夜间行驶,视觉效果更加突出,行车安全性也更胜一筹。前后保险杠下沿以及车门把手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使得车身整体的科技感陡然提升;奥迪Q7同样采用了LED尾灯,辅之以重新设计的后备箱盖,后保险杠下部增加的镀铬饰条,牌照架等细节的调整,使得整个尾部造型更加紧凑动感。

  内饰方面,新奥迪Q7十分注重人性化的细节和多项豪华配置。仪表盘造型设计简洁大方,仪表组更加便于驾驶员读取行车信息;灯光及后视镜调节旋钮、座椅调节按键强调了绝佳的手感。奥迪Q7的 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带来可直观的体验,其中央控制旋钮可进行八个方向操作,周围的选项按键也方便进入对应的菜单选项,系统反映敏捷迅速,七英寸液晶屏显示清晰,三维式立体导航地图也很直观、细节设计很人性化;可进行六级加热和通风调节的空调座椅提供了细致的温度调节档位,让车内乘驾人员尽享舒适惬意的乘坐空间;高级音响系统,通过14个扩音扬声器来进行环绕声的循环,其中每个均有放大器和专有银灰色铝质扩音扬声器盖;5.1环绕声音响的循环系统可与MMI导航附加装置以及整合式DVD驱动器相连;全尺寸前安全气囊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誉为“Open Sky”的全景天窗使得车内的采光和视野都会感觉到非常的到位。

  动力方面,奥迪Q7有3.6升、4.2升发动机和一款3.0TDI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3.6升和4.2升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06千瓦和257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360牛米和440牛米,而3.0TDI柴油版的最大功率为176 千瓦,最大扭矩为550牛米,令人惊奇的是,柴油版车型以9.1升百千米的超低综合油耗,成为豪华SUV领域油耗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由此看来,奥迪Q7尽显豪华本色,动感的外观、豪华的配置、卓越的通过性、高效发动机,再一次全副武装的展示在车迷和消费者面前,让人一见倾心,欲罢不能。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