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羚羊暂无优惠 购车抽奖赢北海道幸福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0:34  易车网

  编辑从济南快爱特了解到,目前长安铃木羚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暂无现金优惠,不过在2010年1月1日至2月底期间购车可参与抽奖,赢取北海道幸福之旅。详情见下表:

09款 新羚羊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幅度
1.3手动舒适型 5.18万 5.18万 抽奖赢北海道幸福之旅
1.3手动白金版 4.58万 4.58万 抽奖赢北海道幸福之旅

羚羊白金版四有好家轿

图为羚羊

  新羚羊外形设计上,更加大气典雅,又充满动感,展现出简洁而不失细腻,稳重而不失时尚的特征。新羚羊突出其良好的驾驶视野、稳定的操作性和可靠的灵活性。车型一体式前保险杠在符合当代时尚流行趋势的前提下,整体造型更加简洁、明快、饱满、大气,并于平凡中蕴含出惊奇;新型散热器格栅采用了铃木全新的大S标志,着重突显家族特征,品牌感也更为强烈;而一体式前大灯更加绚丽夺目,并且更显高档;特别是棱角分明的前雾灯取代了原来圆形造型的前雾灯,将整车的外形表达得更为锐利、沉稳又不失活力。

  新羚羊的内饰一改旧款颜色单一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经典灰黑色和温馨的米黄色相配合的时尚流行双色搭配,使座舱显得更明亮。然而新羚羊旋钮式空调开关取代了老款的拉杆设计,更加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另外,新羚羊标准型和舒适型采用的一体式的中控面板,均配备了高于同级车的带MP3音频输入接口的CD系统。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羚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