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车源紧张无优惠 新天籁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7:10  易车网

  年初福州市场车源仍然较为紧张。今天编辑从福州广裕达了解到,目前东风日产仅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周年纪念版有少量现车,其余车型均需预定,提车时间在一到三个月不等。现金优惠需客户到店详谈。

新天籁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5L周年纪念版 28.98万 28.98万 到店详谈 少量现车

图为东风日产新天籁
图为东风日产新天籁

  从配置上看,周年纪念版车型是在2.5L尊雅版的基础上,将选装配置及未曾装备的配置都变成标准配置,价格上比25.98万的尊雅版提高了3万元。但是相比配置并不如纪念版丰富的3.5L尊驭版低了4万元,实现了不过大增加排量的同时拥有了更全面的配置。

  新天籁周年纪念版搭载了日产的VQ25DE发动机,并与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相匹配,在获得更好的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够提高燃油经济性。4930/1795/1475(mm)的车身尺寸与2775mm的轴距,也能带来更舒适的驾乘空间。顶级BOSE5.1ch环绕音响系统和超大型双层全景天窗,也是周年纪念版车型的亮点之一。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