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达洲别克推出至尊版凯越 优惠2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8:21  易车网

  编辑从长春地区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4S店近期举办岁末大酬宾,为了更好的答谢消费者,4S店特推出至尊版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2万元,限量销售,仅限20台,喜欢此车的朋友可以到4S店详细咨询,详情情况见下表:

新凯越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新凯越至尊版 10.79万元 8.79万元 2万元
新凯越至尊版 11.79万元 9.79万元 2万元

图为别克凯越

  市场分析:凯越历来不是一款以动力操控为卖点的车型。此次新凯越进行了全新的底盘调校,降低了转向车身侧倾,增加了转向灵敏度,增强了车辆操控性。新凯越依然搭载老款车型配备的1.6升与1.8升排量的两款发动机,并匹配现有的AF20自动变速箱,在动力输出方面变化不大,但实现了3%至5%的油耗改善。经销商推出至尊版凯越,让利幅度也很大,是正常的促销行为;同时也为了迎接即将上市的英朗,以让利的方式为英朗让路。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