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再冲高端市场 瑞麒G5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8:10  第一财经日报

  唐柳杨

瑞麒G5上市三款车型售价14.28-17.98万元

图为瑞麒g5

  日前,奇瑞汽车公司旗下的高端品牌瑞麒首款中高端车型G5上市,售价为14.28万~17.98万元。

  瑞麒G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奇瑞耗时6年完全正向研发的一款产品。G5摆脱了自主品牌以模仿为主的设计道路。奇瑞汽车副总经理杨波表示,G5的年销量目标为3万辆,将是瑞麒品牌主力车型。除了贡献相应的销量外,G5还承担着为经销商和厂家贡献利润的责任。

  “东方之子(配置 口碑 论坛)是奇瑞头三两年还在学习的时候设计推出的车型,那个时候自主品牌都很幼稚。出现问题,摔倒了都很正常。但是奇瑞A3上市以后,特别是到了瑞麒品牌,G5这款重要的战略车型上市,这个平台已经是完全不同的平台。”杨波表示。

  麒麟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黑野颂雅表示,2010年瑞麒将执行名为“老虎计划”的市场销售策略,“2010年我们的品牌会强力去进攻整个汽车市场,因为2010年我们的产品会覆盖四个产品的区间,覆盖从B+级车到B级车,包括A0级的M系列,还有SUV的X系列。”

  2010年,瑞麒品牌将投放5款车型,G3、G6、M5、G5自动挡和一款未确定名称的跑车。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G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