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2010款三菱欧蓝德EX——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 23:54  新浪试车
2010款三菱欧蓝德EX车身尺寸与上一代相同
2010款三菱欧蓝德EX车身尺寸与上一代相同

  2010款欧蓝德较第二代(09款)属于小改款产品,全车改动不多,依旧保持了长4665mm、宽1800mm、高1735的身材(2.0休闲版因为没有车顶行李架,所以高度降低为1695mm)。 全车最引人注目的地方莫过于那张“血盆大口”,套用句流行语“那真是老霸道了”!比起引领大嘴风潮的奥迪来说,也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大嘴造型与第十代EVO完全一样
大嘴造型与第十代EVO完全一样

  如果您熟悉三菱品牌,那么您对这张嘴绝对不会陌生,可以说是完全移植自第十代EVO。这种改变,除了外形上看起来更加威猛,巨大的蜂窝状中网可以有助于水箱的散热。但是生活在北京的朋友需要格外注意,面对春天那漫天飞舞的柳絮,一个简易的网状“口罩”就显得更加必要。

双光透镜氙气大灯
双光透镜氙气大灯

  除了大嘴以外,那一对怒视的眼睛也几乎完全照搬EVO,如果只看车头部分来区分2010款欧蓝德EX和第十代EVO,一定会懵住不少人。

  高配版2010款欧蓝德EX前灯采用双光透镜氙气大灯,透镜内侧的那个可不是近光灯,而是自适应前照灯系统(AFS),当方向盘转向超过90°时,灯光自动打开,可以有效弥补转向时的灯光照射死角,非常实用的一项功能!

2010款欧蓝德EX车身侧面
2010款欧蓝德EX车身侧面
后视镜没有集成转向灯
后视镜没有集成转向灯

  进口到国内销售的欧蓝德EX在后视镜上并没有集成侧转向灯,而在日本本地和其他地区销售的车型是集成在一起的,据说是因为国内某些政策的限制,但是记忆中,好像没有哪项法规对此有特殊要求!?

车尾相对上一代来说没有任何改动
车尾相对上一代来说没有任何改动
尾门分为上下两段开启
尾门分为上下两段开启

  欧蓝德的尾门整体车身的一个亮点设计,采用上下两段式设计,上半部分向上开启后,下面的一截可以放平,为装载货物提供了莫大的便利。并且在尾厢内左右各有一个按键,可以使后排座椅自动折叠起来,非常方便。

一键折叠后排座椅
一键折叠后排座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