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法国汽车销量有望实现“大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4: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工业部部长Christian Estrosi说,由于政府出台了各种刺激政策,2009年有望成为法国自2001年以来汽车销量最好的年份。

  Estrosi说,2009年法国新车注册量有望达到227万辆,于2008年相比上涨了10%。法国当地媒体称,法国汽车品牌从销量上涨中获益匪浅,与非法国汽车品牌的竞争对手相比,市场份额上升了12%。但是法国汽车市场仍被那些主要在低成本国家组装的车型所占据。

  “如果雷诺和标致工厂比2008年底更为忙碌的话,那么法国汽车市场就仍被那些在低成本国家组装的车型所占据。”法国媒体称,这意味着法国政府出台的旧车换新车计划使汽车制造商受益,但是却不能给法国汽车业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据悉,2009年11月法国的汽车销量同比上升了48.4%,前11个月的汽车销量同比上涨了7.6%。(范文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