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预测明年美汽车市场销量变数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0: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今年美国汽车市场整体低迷,为此专家对明年美国汽车市场的预测都小心翼翼,他们认为,明年美国汽车市场将会有小幅上升趋势,但也不排除突然下降或猛增。

  今年,美国汽车产销量有望达到1030万辆,明年乘用车销量有望达到1100万辆,一位美国汽车分析家Sean Mcalinden说。

  但是受一些突发事件影响,销量有可能突然间很高或很低,美国汽车厂商和供应商都必须为这两种极端情况做准备。

  一位分析家Robinet认为明年有三种因素可能导致美国汽车市场下滑:一是经济衰退,一是消费信贷的恶化,一是日益严重的房地产危机。但是他也认为明年也存在促使美汽车市场提升的因素,比如美国政策第二个刺激经济政策的出台和消费信心的回升。

  McAlinden依托美国整体的经济恢复形势,预测2010年的美国汽车市场销量在850万辆至1350万辆之间。

  “它可能是一个好看的‘V’,也可能是一个难看的‘L’,或是一个更难看的‘W’。”他说,如果汽车销量恢复的快,明年就将是一个‘V’型,销量将达到1250万辆至1350万辆之间。如果趋势是‘L’,明年销量会在1千万辆至1150万辆之间。如果明年金融形势差、美元贬值、资产价值下降、失业率上升的话,那么晓籁那个会在850万辆至900万辆之间。

  没有一个分析师预测明年美国的汽车销量会重新达到1999年至2007年间的1690万辆。(范文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