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诚信达再开“惠海店” 瑞虎DR北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 12:47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诚信达又一家分店——惠海奇瑞<a href=4S店隆重开业" src="http://i0.sinaimg.cn/qc/2009/1214/20091214134955.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北京诚信达又一家分店——惠海奇瑞4S店隆重开业" />
北京诚信达又一家分店——惠海奇瑞4S店隆重开业

  2009年12月13日,伴随着喜庆的舞狮表演和轰隆的礼炮声,北京诚信达又一家分店——惠海奇瑞4S店隆重开业。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杨泓泽、北京诚信达董事长王长谦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上市的瑞虎DR有1.8L和2.0L两种排量,售价分别为:1.8MT舒适版9.98万元;1.8MT豪华版10.98万元;2.0AT舒适版11.38万元;2.0AT豪华版12.38万元。

奇瑞<a href=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杨泓泽" src="http://i1.sinaimg.cn/qc/2009/1214/20091214135021.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杨泓泽" />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杨泓泽

此次上市的瑞虎DR有1.8L和2.0L两种排量,售价分别为:1.8MT舒适版9.98万元;1.8MT豪华版10.98万元;2.0AT舒适版11.38万元;2.0AT豪华版12.38万元。

北京诚信达董事长王长谦
北京诚信达董事长王长谦

  备战2010年 诚信达再拓疆域

  惠海店位于海淀区四季青汽车商圈中心,紧临杏石口汽车大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购车环境优雅,是京城首家按照奇瑞最新标准设计的4S店。惠海店主要经营奇瑞A3、瑞虎、奇瑞A1及风云2四个系列的车型,提供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车辆置换等业务。

瑞虎DR有1.8L和2.0L两种<a href=排量" src="http://i0.sinaimg.cn/qc/2009/1214/20091214135118.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瑞虎DR有1.8L和2.0L两种排量" />
瑞虎DR有1.8L和2.0L两种排量

  截至目前,诚信达09年度销售总量已突破万台大关。随着惠海店的开业,诚信达在北京西北地区的渠道覆盖力度将进一步加强。至此,诚信达汽车销售公司便通过三家分店的布局实现了全北京市场的有效覆盖。

瑞虎DR有1.8L和2.0L两种<a href=排量" src="http://i2.sinaimg.cn/qc/2009/1214/20091214135138.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瑞虎DR有1.8L和2.0L两种排量" />
瑞虎DR有1.8L和2.0L两种排量

  据了解,诚信达全国是十佳经销商之一,属于奇瑞汽车钻石级经销商。近几年的销售业绩更是节节攀升,对奇瑞汽车北京市场的开拓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09年良好的市场环境,给我们很大的信心,我相信2010年的销量会跃升至一个新的台阶”,诚信达董事长王长谦表示。

  双喜临门 瑞虎DR北京上市

  同时,奇瑞瑞虎DR也借诚信达惠海店开业之际在北京首发。

  瑞虎DR是奇瑞瑞虎系列的一款全新车型,因和意大利DR公司合作开发而得名。据悉,瑞虎DR在意大利SUV市场排名第二,售价合人名币达20万元。除了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多项意大利式改造外,整车的底盘及操控系统也重新进行了调校。

  在现场看到,瑞虎DR整体造型上与目前在国内销售的瑞虎差异不大,但是通过巧妙的加装前包围,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使得瑞虎DR的整体风格更加具有异域风情。加之黑色内饰的运用,瑞虎DR的档次感提升较为明显。

  对于瑞虎DR99800元的起售价,诚信达惠海店店长李涛表示出极大的信心。“根据我们的经验,瑞虎的部分车主都有一定的个性化需求,瑞虎DR刚好可以满足这一市场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与瑞虎DR一起亮相的还有一幅120平米的立体画。画面通过悬崖峭壁的背景,烘托了瑞虎DR时尚个性的整体调性。据了解,这幅画是由国内首席立体地画大师齐兴华设计制作的,同时也是齐兴华自08北京奥运会后为奇瑞打造的又一力作。

  据介绍,为庆祝惠海店开业,诚信达还将推出一系列促销及优惠活动。这对年底有购车计划的朋友绝对是个好消息。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