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2劲翔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1.1万最低7.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7:08  新浪汽车
马2劲翔现车充足最高优惠1.1万最低7.88万

马自达2劲翔

  新浪汽车讯 长安马自达在2007年12月推出马自达2两厢车型,接着在08年4月又推出了三厢劲翔,无论是两厢还是三厢车型在国内的销量都很一般,近期笔者走访沪上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为巩固销量,马自达2劲翔车源充足,最高可以现金优惠11000元,还可获赠价值千元的装潢礼包,降价幅度媲美二级经销商。具体降幅请见下表:

马 自 达 2 劲 翔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3MT 标准型 8.68 7.88 ↘ 8000
1.3AT 标准型 9.48 8.68 ↘ 8000
1.5MT 时尚型 9.38 8.28 ↘ 11000
1.5AT 时尚型 10.18 9.08 ↘ 11000
1.5AT 豪华型 10.88 9.78 ↘ 11000
1.5AT 尊贵型 11.58 10.48 ↘ 11000

  劲翔是马自达2的三厢版,流畅的车身线条让人啧啧称赞。饱满的前保险杠、拱起的发动机盖、突出的轮眉和铝合金轮毂,还有一条有力上挑的腰线从前轮眉开始向后高耸起一直连接到尾灯,翘起的尾部和高位扰流板配合的相得益彰。车身丰富的切面变化是马自达2造型的特色。整个车头富有立体感,引擎盖到前轮拱之间是非常巧妙的三维曲面过渡,打破了一般轿车的平板模式。前大灯与车头轮廓巧妙地融合,成为车头平滑曲面的一个组成部分。

  劲翔的内部设计比较讨巧,圆形的空调口出风量大,而且角度调节起来非常方便,中控台上的按钮布局也很合理,均为旋钮式调节,更为直观,操作也简便多了。深色仪表台被一条明显的凹槽分割为上下两部分。中控台造型卡通感极强,这得益于圆形配饰的大量应用。空调出风口、音响控制面板和排挡面板都采用圆形造型,并用金属质感材料装饰,显得年轻时尚。虽然劲翔的大部分内饰件采用硬质PVC,但是视觉效果出色,触摸也颇具质感,比很多竞争车型都要好。

  劲翔444L的后备箱可以基本保证全家人出动时行李物品的放置,放倒后排椅背可以获得更大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劲翔的后备箱开启方式比较独特:熄火或怠速时拉起手刹才能打开后备箱,而且锁住中控即等于锁住后备箱,这样的好处在于防止等红灯时后备箱被盗。

  劲翔搭载的MZR 1.3L DOHC发动机,让优异的低油耗性能和马自达特有的稳定、舒适的驾驶乐趣同时并存。最大输出功率为63 kW/6,000rpm。发动机装备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S-VT),通过优化气门正时,实现了各转速下的高充气效率。因此即便在日常驾驶中,也可以实际体验到控制性良好的线性加速感,以及灵敏油门反应带来的马自达独有的敏锐动力性能。变速器设有4档自动变速和5档手动变速两种选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劲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