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GL8优惠1.8万 2.5 CT1舒适型售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9:27  新浪汽车
别克GL8优惠1.8万2.5CT1舒适型售20万元

别克GL8

  身为首款国产中高档MPV,别克GL8以“尊贵大气、豪华舒适”的特色,打造外观、空间、配置、安全与动力的“全五星级”地位,以满足政府机关或企业用户追求形象和展示实力的需求。近日,笔者从天津地区别克4S店了解到,近期别克GL8全系优惠1.8万元,其中2.5 CT1、2.5 CT2舒适型售20万元,陆尊 XT 导航版售36万元,不过陆尊系列现车不全,部分车型还需要预订,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别克GL8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2.5 CT1 舒适型 21.80万元 20.00万元

  1.8万元

2.5 CT2 舒适型 21.80万元 20.00万元
陆尊 CT 舒适版 28.80万元 27.00万元
陆尊 LT 豪华版 32.80万元 31.00万元
陆尊 GT 精英版 35.80万元 34.00万元
陆尊 XT 导航版 37.80万元 36.00万元

  以上价格数据均为即日笔者从经销商处采集,可能并非实际成交价格;实际成交价格与此价格有时会存在一些出入,此价格仅做为消费者购车参考。据售后人员介绍,别克GL8整车享受两年或六万公里质保,新车行驶3000公里应该进行首次保养,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应该做一次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大约需要300元,大保养需要根据实际车况而定,更换三滤所需要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在同级别中,别克GL8的保养费用还算是比较合理的。

  别克GL8的外观大气稳重,没有多余的华美修饰,简洁之余流露出商务MPV的气质。前脸镀铬进气格栅和三维立体设计的前大灯继承了别克家族的特征,大型进气格栅轮廓鲜明,引擎盖上的特征线呈现出U字造型;外后视镜可电动加热,电动折叠,电动转向,雨雾天行车更安全。虽然侧车窗横向贯穿,但是私密性很强,GL8出厂时就已经贴上了车膜;GL8的侧门采用后开的电动滑轨式设计,并且可以通过遥控器控制;一体化牌照灯和谐融入车尾,夜晚行车时别具一番风景。

  内饰方面,GL8也是一如既往的大气,上深下浅的搭配加上深色胡桃木装饰营造出稳重豪华的室内氛围。陆尊精英版豪华版和导航版的驾驶员座椅均配备了八向电动调节,并且带有腰托,减缓长途驾驶疲劳;第二排多功能行政座椅带舒适腿枕;第三排折叠式座椅带有中央可隐藏式真皮扶手。高版本车型的其他豪华配置还包括:三屏DVD影音系统,配备顶级汽车音响品牌的的11喇叭音响系统,如身临剧院现场;GPS导航系统具备本地化查询功能和目的地设定功能。

  安全性能方面,GL8采用全封闭钢制骨架,提高了正面碰撞时的缓冲作用;副车架采用液压成型工艺,增加了车身强度;车内二段式前双安全气囊和三点主动预紧式安全带,保障了乘客的被动安全;同时还配备了牵引力控制系统、防锁死刹车系统和电子制动力分配的四轮碟刹,安全性能获得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五颗星的最高评价。总之,凭借大气体面的外观设计,豪华舒适的内饰设备,再加上近来1.8万元的优惠幅度,别克GL8备受商务人士青睐还是自有道理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L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