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冬季车市 燃起热情的“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9:40  郑州晚报

  虽然近几天郑州的气温降低了,但车市却依旧火爆,数款新车抢滩入市,更有不少实力派车型喜获丰收,它们热闹的身影也让冬天的车市火热了起来。晚报记者 陈娴

  新一代普力马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郑州海马上市

  11月8日,海马汽车旗下的普力马垂直换代车型——新一代普力马在河南区郑州海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首发上市。海马在打造新一代普力马时,兼顾了传统家轿在舒适性、操控性、经济性和价格等方面的优势,又融合了MPV、SUV等车型的优势,突破了传统家轿在车内空间尺寸、整车通过性以及使用功能的局限性,博采三者之长,尽显“全能”本色。据郑州海马总经理袁峰称,新一代普力马的推出,是 “最前卫理论”和“最完美家轿”的一次结合。虽然“最”字稍显夸大,但不可否认的是,海马汽车正试图引领A级车市场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全能时代”。

普力马
普力马

  进口起亚助力澳网业余公开赛

  12月5日至6日,“2010起亚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中国站——全新索兰托巅峰之战”将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中心鸣锣开赛。作为本次比赛的赞助企业,起亚汽车(中国)总裁郑畅镐将参加比赛开幕式,并会与网球爱好者进行友谊赛。积极参与体育市场行销策略是起亚汽车(中国)实现其致力于全球汽车工业巨头理想的重要环节,赞助“2010起亚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中国站”,助力中国网球体育事业进一步发展,是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推广“激情与性能并重”的品牌理念又一次生动实践。

  名爵MG 3SW 1.4CVT无极变速款上市

  11月6日,一场以“都市黑客,野酷本色”为主题的MG 3SW 1.4 CVT上市发布会暨全国巡展在郑州百盛购物广场正式拉开帷幕,炫酷引爆今秋最具都市越野潮流。为期三天的活动由“野酷”主题派对和商圈外场巡展相结合的形式呈现,为众多玩酷扮野的城市达人打造了内外场动静结合的双重感官饕餮盛宴;“城市越野跨界车”家族新成员——MG 3SW黑骑士1.4CVT无级变速款的上市,更以在同级车中唯一配备欧洲全进口CVT无级变速器的特点,引发了喜爱自由、越野的年轻城市人群的追捧,激发他们恣意开拓城市野趣,尽情释放“野酷”越野豪情。

名爵MG 3SW
名爵MG 3SW

  东风日产再掀安全风潮

  在众多汽车企业里面,东风日产是在“汽车安全营销”方面起步得比较早的企业,2005年,东风日产已经开始举办安全驾驶训练营,并在各大城市巡展。到了2009年,东风日产又比其他汽车厂商“领先半步”,开始在二、三线城市着力。为了更生动、更形象地展现出汽车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吸引更多的驾驶者前来体验,东风日产的安全驾驶训练营和一般的汽车安全宣讲不同,该训练营将实车、实物展示与消费者互动三者结合,通过体验真车模拟翻滚、模拟冲撞以及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技验区,以真实场景再现和实物体验的形式,教给人们险境逃生的技巧,提高对安全带重要性的认识,从而改变了以往汽车安全知识教育纯技术讲解的强制灌输模式。

  猎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S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碰出国产SUV最高星

  日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天津公布了2009年第三批C-NCAP碰撞结果,由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猎豹CS6获得四星评价,这是自C-NCAP成立以来,国产SUV碰出的历史最好成绩。据悉,碰撞试验中,C-NCAP管理中心依据国家汽车安全标准试验项目和C-NCAP规程,对猎豹CS6进行了三项实车碰撞试验,分别为完全正面碰撞试验、40%正面偏置碰撞试验、侧面碰撞试验。从碰撞结果来看,猎豹CS6表现非常出色,三项碰撞试验总计得分达到了41分,获得了碰撞四星的高分值,成为国产SUV在碰撞试验中取得的最高成绩。

猎豹CS6
猎豹CS6

  金九银十 比亚迪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喜获丰收

  金九银十期间,在各地举办的车展上,F0展台的人气极高,现场订销量不断走高,车源十分紧俏。据豫顺比亚迪介绍,9月份,比亚迪F0销量达到11001辆,10月达到11434辆,不仅连续三月挺进万辆俱乐部,还创下上市以来新高,牢牢坐稳微车王者的位置。据悉,比亚迪F0采用德国博世节油控制系统,搭载全铝发动机BYD371QA,其重量仅为铸铁发动机一半,机身轻耗能自然小。其百公里最低油耗仅3.3L。一举夺得中汽协1.0L车型节油测评冠军,成为小排量车中名副其实的“节油王”。该款全铝发动机各项参数可与丰田技术相媲美,曾与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TSI、丰田威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ZR-FE1.6L共同获得博格华纳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美誉。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10月12日,广汽丰田第50万辆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下线。自2006年6月17日正式上市以来,凯美瑞仅用40个月即取得了50万辆的傲人成绩,成为中高级车市乃至整个汽车行业中历时最短的单一车型。2006年5月底上市后,连续16次夺得了中高级车市月上牌量冠军,并且在2007年、2008年蝉联中高级车年度上牌量冠军。2009年,“凯美瑞神话”依然延续。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国内中高级车一度出现了低迷的状态,多数当红车型销量跌涨交替,而凯美瑞依然保持月销过万,稳居细分领域排行榜前列,成为中高级车市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凯美瑞
凯美瑞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