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奔驰C级旅行车假想图曝光 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9:56  新浪汽车
2011款奔驰C级旅行车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最新一代的W204奔驰C级车是在2007年发布上市的,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其中期改款车型。如同这张电脑绘制的假想图所展示的,新款C级旅行车的设计师没有舍弃现款车型的时尚外形,而是选择将关注点放在一些细微的改动上,例如新的保险杠、前灯与轮毂设计。

  除了外观的改动之外,内饰也将得到一些升级改动,另外新车还将有许多机械方面的改动。后者可能包括一些旨在改进C级车燃油效率和提升奔驰车燃油经济性与排放水平的改动。此外其他的改动则可能包括增配新的BluTec柴油发动机和发动机制动-起动系统,而且还可能会增推更多的直喷车型。

2011款奔驰C级旅行车假想图

  如同之前的升级改动,新的改动将会应用在整个C级车型系列上,但是C级的车型阵容可能也会有一次大的改变——将增加一款新的C级敞篷车和一款C级Coupe。

  关于新款C级旅行车,奔驰发言人已经向媒体证实尚无计划在美国市场推出这款车型,尽管2011款E级旅行车会在美国市场上市。虽然奔驰曾在2002年至2005年在美国市场推出了C级旅行车,但是销量一直表现不佳。(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