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锐欧Rio优惠6000元 优惠幅度仍然很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9:19  易车网

  【上海行情】今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上海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东风悦达起亚锐欧Rio 1.6L全系车辆现货仍然比较紧张,因为与高端的赛拉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相比,1.6的锐欧并没有优势,因此并不是商家主推。1.4L方面,目前锐欧的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全系优惠幅度达到60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起亚Rio锐欧厂家指导价经销商优惠价优惠幅度
1.4MT GL 6.98万元 6.38万元 6000元
1.4MT GLS 7.78万元 7.18万元 6000元
1.4AT GLS 8.48万元 7.88万元 6000元

  对于经销商处的优惠升级,很可能与海外正式上市的新Rio锐欧不无关系,此款新车预计在年底即将上市。而今年的车市又格外的火爆,往常交易淡季的7-8月份,如今一反常态。马上到来的金九银十,商家在这个时候选择增加优惠幅度,相信也是对于未来市场消费潜力的考虑。本来就主打家用实惠牌的Rio锐欧,在此次降价后,其表现出强劲的竞争力。特别是1.4L AT GLS这款车,不到8万的价格,在小型车中提供自动挡选择,实属不易。

  

  东风悦达起亚Rio锐欧,搭配了1.4L与1.6L两款发动机。由于1.6L发动机这个档次上,消费者会选择高一级别的赛拉图车型。因此1.6L的Rio锐欧,几乎没有人会考虑购买。更多的消费者,将注意力集中在了1.4L这个排量之上。1.4L的Rio锐欧,其输出功率达到了70.3kW,提供5档手动或4档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并且提供5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IO锐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