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莲花竞速 南京活动期间现金优惠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5:08  易车网

  【南京行情】近日,编辑在南京莲花4S店了解到:目前莲花竞速正在举行活动,在活动期间购买莲花竞速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以及部分的装饰礼包的赠送,详细信息下表所示:

莲花竞速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1.6L MT 11.98万元 11.68万元 0.3万
1.6L AT 13.68万元 13.38万元 0.3万

  

  竞速的排量为1.6L,动力输出高达112马力的S4PH发动机,在4000转时就能达到最大扭矩149牛?米。包括增加OBD,提升底盘,提升低转速动力,达到欧Ⅳ标准,全面升级ECU,发动机应用可变凸轮轴和可变进气歧管技术。

  

  据悉,Engineered by LOTUS车标将被授权使用在莲花为青年开发的系列车型上,并将采用Europe Star以及Engineered by LOTUS双向标行方式。竞速变速箱仍使用日本三菱系统,手排、自排变速箱均为三菱制品。为什么竞速要沿用三菱的变速系统?这是因为莲花的快排系统造价高昂,如果使用莲花系统,将会导致竞速的售价居高不下。同时,竞速的马刀式手刹让人感觉不错,手感很好。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