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回应脚垫门:美政府报告称汽车没有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2日就“脚垫门”事件透露,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调查报告中指出汽车没有缺陷。丰田此前表示在美销售的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等7种车型共380万辆车的前排脚垫可能会发生脱落,从而妨碍油门操作引发事故。

  报告称“不需要追加调查”,认为没有必要指出汽车有安全方面的问题并令其进行修理。但丰田宣传部门表示“不知道该报告是否为最终结论”。

  丰田10月30日开始向所有问题车的车主发送通知要求取下脚垫,丰田同时也强调汽车并没有缺陷。但是考虑到车主的安全等,丰田还考虑对问题车进行维修。

  此前丰田透露,NHTSA已掌握包括事故在内的共100起相关报告,其中17起为撞车事故,导致5人死亡。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