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辆迈腾特价车 另外加送万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1:29  杭州网-杭州日报
迈腾
迈腾

  为庆祝西博会和杭州国际车展举行,浙江省直特别推出了一批迈腾特价车。据公司销售经理介绍:这批特价车仅十辆,售完为止,主要是1.8TSI系列,颜色有黑、银、灰,价格将在原来优惠基础上加送万元礼包。其中,有两台2.0TSI舒适型(灰)将赠送价值三万元大礼包,相比其他迈腾2.0TSI车型要多优惠一万元,机会十分难得。公司还为用户准备了金融解决方案,迈腾1.8TSI舒适型客户首付只需要4.5万元,月供也只要3500元就可轻松把车贷回家。

  同时,浙江省直独家买断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自动挡,推出纪念版只需要82800元,是8万元左右自动挡的首选家轿。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