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2.0L辽沈上市 售17.68-19.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1:38  辽一网-华商晨报

2.5升睿翼优惠7000元尊贵版售20.98万元
睿翼

  10月24日,备受关注的一汽马自达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L车型辽沈地区的上市仪式在沈阳中联汽贸一汽马自达4S店隆重举行,沈阳中联汽贸一汽马自达4S店刘志明总经理与客户共同揭开睿翼2.0L的神秘面纱。本次上市的车型共有手动和自动两个版本,6种外观颜色,售价分别为17.68万元和19.48万元。

  据悉,作为中国乃至全球市场上运动轿车的领先者,马自达开启了中国的运动轿车时代。本次上市的睿翼2.0L搭载的引擎采用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和电子控制节气阀等领先技术,拥有媲美顶级运动车型的操控性。

  沈阳中联汽贸一汽马自达4S店相关人员表示,睿翼2.0L在同级别中高级车中拥有三大突出优势:一是在车身轻量化基础上获得了超越同级车的节油性能和五星安全,二是秉承马自达Zoom-Zoom基因、与生俱来的出色操控性,三是实现了运动和内部空间的完美均衡。

  此外,睿翼2.0的上市也标志着睿翼产品线布局的完成,必将全面提升一汽马自达在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市场份额和品牌话语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