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高配低价欲再创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08:17  重庆时报
比亚迪G3
比亚迪G3

  10月26日,比亚迪汽车首款高端中级车型G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国同步上市,定价为7.69万~10.99万。据悉,G3将是比亚迪A3网络的开山之作,也是G系车型的排头兵,G3的上市标志着比亚迪汽车开始向高端化的发展迈进。

  比亚迪汽车已经创造了中国车市的很多神话,只要有新车型上市,必然引来众多关注的目光。

  首先,从定位上比亚迪G3,目标直指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悦动、朗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热销车型,欲凭借其超高性价比的特点一举奠定在中级车市场众多车型中的领导地位。其次,比亚迪G3最大的杀手锏就是来源于它“疑似”丰田卡罗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造型设计。但此次比亚迪G3摆脱了单一模仿的思路,特别是在智能化配置上走出了同级别车中领先的一步。

  在中高端车型上流行的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等高附加值产品,将出现在各个档次G3车型上,其他如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也一应俱全。特别是G3所采用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该系统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车身防盗等,保证安全。目前,国内只有很少的高端豪车采用了这种技术,而车价却是数倍甚至十几倍于比亚迪G3。

  对于中国中级车市场的消费者来说,价格因素正在成为他们购车的重要指标之一,并且他们对汽车配置的要求越来越高。比亚迪汽车正是牢牢地抓住了这两个因素大做文章,继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后相信G3又将创造新一轮的神话。本报记者 蓝强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