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两厢性价比高 车主使用较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8:24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福特福克斯

  新浪汽车福克斯两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6486点上升至本周的8040点,提高23%,排名相比上周上升1位,位居中型车口碑榜第2名。本周福克斯两厢口碑美誉度走势呈现出明显的上升趋势,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增长30%,中性帖增长33%,负面帖增长7%。

  09款福克斯在外观、内饰、工艺、配置与安全方面都有全面地强化和提升,而定价却比以往更具竞争力。这款在欧洲的主力车型登陆国内市场后,风采依旧。上海车主“calvinding”表示,关注小福1个月,个人觉得两厢1.8MT性价比最高。到现在开了一个月,感觉这车值了!动力够,操控没的说,刚上手就很顺,根本没有新车手生的感觉。1400公里综合油耗9.21,在上海现在这种到处修路的路况下,小福的油耗完全在理想范围内。

  福克斯拥有时尚动感外形、强劲动力和精准驾驭的09款福克斯,在安全方面达到5星级安全碰撞水平,并且全系车型标配了前排侧气囊,解决了驾乘者对于安全的后顾之忧,因此赢得了众多国内车友的喜爱。(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Focus星光银两厢作业》

  《小二黑1400KM作业,够酷够劲》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