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up!量产版谍照曝光 预计2011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0:09  新浪汽车
大众up!量产版谍照

  新浪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拍到了大众up!量产版测试车的谍照,这款即将推出的城市小汽车将会在18个月后上市,售价仅为7500英镑。

  这款新车以经过改动后的前一代Polo的车身外壳作为伪装,但是如果你仔细看一看其轮毂的姿态和极短的前后悬垂,你就会发现这显然是一辆up!的原型车。由于轴距像Polo一样长,只是比例缩小了一些,因此这款up!应该会有一个非常宽敞的驾驶座舱。

大众up!量产版谍照

  大众已经表示这款up!量产车将保留在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概念车的许多外形设计特征,因此预计该车将拥有一个灵感源于高尔夫车型的前灯设计,同时将采用紧凑但是实用的设计。与后置引擎、后轮驱动的概念车不同,最终的up!量产车将采用更为传统的前置引擎、前轮驱动设计。

  在内饰方面,四座的座椅设计将允许购买者将可乘载三名乘客的后部座椅折叠放平或是将其移除。仪表板采用的也将是最前沿的设计,将数字化的触摸屏融为一体。而其动力传动系同样延续了这种高科技感,因为大众的工程师正在为该车研发环保的双缸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将是涡轮增压款发动机,排量大约为600 cc。两款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数据非常惊人,为94 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将低于100克/公里。另外,这款up!量产车还将提供一款更为强劲的1.2升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大众up!量产版谍照

  这款up!量产车预计将在2011年上市销售,将被命名为Lupo。全电动车型预计会在2013年推出,而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e-up!概念车则向我们预展了这款未来的全电动车型会是什么样子的!(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