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风实用两相宜 60万畅销硬顶敞篷跑车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09:53  新浪汽车
沃尔沃C70
沃尔沃C70

  沃尔沃C70

  C70 2.4i厂商指导价为59.80万元

  车体结构:两门五座硬顶敞篷车

  来自北欧瑞典的沃尔沃品牌一向以低调内敛的风格示人,不过旗下的硬顶敞篷跑车C70却很好的诠释了这个品牌沉稳外表下隐藏的无限激情。C70温和的车灯透露出几分温文尔雅,突出的车鼻增添了外形的亲和力;C70腰线很高,配合着略高于车头的尾部,提升了几分运动情趣;顶棚采用了三折的结构,长长的车顶让C70在关闭顶棚后依然能够保持良好的车身比例。

  内饰方面,悬浮式中控台是沃尔沃的一大特色,而铝制的中控面板充满了时尚高科技感。中控台依旧简洁大方,大面积的黑色材质有着不错的质感。三辐方向盘更注重实用性,而它后面的仪表盘同样遵循这一理念。Z字形的手刹样式别具特色。C70的顶棚采用了三折的结构,长长的车顶让C70在关闭顶棚后依然能够保持和谐的车身比例。

  而配置方面,作为崇尚安全性能的沃尔沃来说,它决不会落后,DSTC稳定系统、ROPS放翻滚保护系统以及全车多个安全气囊保证了主动和被动安全。舒适性配置方面,高性能音响、真皮座椅等配置也是标配。

  沃尔沃当然也不会对C70的安全配置有所松懈,DSTC稳定系统、ROPS防翻滚保护系统以及全车多个安全气囊保证了主动和被动安全。其B柱经过加固处理,并跟五个横向配置的结实地面支架彼此相连,它还配备了堪称汽车业界独一无二的IC充气帘装置,更有效地提高车身防止侧面撞击的保护力—这就是有着低调内涵和时尚气质的沃尔沃C70硬顶敞篷跑车。

大众EOS
大众EOS

  大众EOS (配置 图库 口碑)

  2.0TFSI 6MT厂商指导价为41.80万元

  2.0TFSI DSG厂商指导价为44.80万元

  车体结构:两门四座硬顶敞篷车

  有着“黎明女神”美誉的大众EOS车型是一款硬顶敞篷紧凑车型,也是大众推出的第一款双门敞篷轿跑车,大众用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诠释了这位“女神”优雅妙曼的曲线,双氙气前大灯成为前脸的亮点,辅之以时尚动感的线条,寓静于动,把EOS灵秀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也再现了年轻一代的奔放个性。

  运动时尚的氛围在EOS室内继续延伸:以浅米色为主色调的内部空间给人一种静谧温馨的视觉享受,同时,贯穿整个操控台的黑色也渲染着内饰的稳重与内敛,加之金属材质的巧妙点缀,沉稳之中又透露着时尚与高科技感。EOS前排采用的是运动型座椅,皮质松软;前排12向电动调节运动座椅可提供强大的侧向支撑力,后排乘客落座后,只需按动前排座椅靠背外侧的按钮,“Easy Entry”功能即可将前排座椅恢复到原来位置。同时EOS还引进了大众最新的RNS510多媒体系统,功能非常强大。Eos采用了全球首款电动五片式半景式天窗硬顶,它的车篷可以在25秒钟内完成开启至关闭的完美蜕变,玻璃车顶还可以单独打开以提供全车四人最为宽敞的天空视野。

  为了使乘驾体验与优雅外形相匹配,Eos运用了创新性驱动技术,搭载了2.0T 200马力L4发动机,装备的是6档DSG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供极佳的驾乘乐趣与操控体验。安全性能方面,EOS也达到了很高的标准,例如前排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前后三点式高度可调的安全带等被动安全设备一应俱全。由以上可以看出,凭借2.0T、DSG和硬顶敞篷这些关键词,大众EOS足以称得上是拥有拉风外观和出色动力的跑车了,如果不是以进口方式引进而产生的高昂价格,相信EOS绝对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高性价比跑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