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新别克林荫大道上市 售32.99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08: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0月14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宣布向市场推出2010款全新别克林荫大道,三款新车型的市场价格分别为:3.0L舒适版32.99万元,3.0L豪华版36.99万元,3.0L旗舰版42.99万元。每款车型均提供米色和黑色内饰选择。即日起,全国别克4S店开始接受预订,而原林荫大道2.8L及3.6L所有车型同时停产。

  据了解,2010款全新别克林荫大道全系搭载全新的3.0LV6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及六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并提升了轮胎及轮毂的规格。凭借同级车中最宽绰空间、领先同级车的豪华齐全配置、直喷V6发动机与先进GRWD豪华后驱平台带来的澎湃动力与平稳操控、别克QuiteTuning静音专利带来的顶级宁静舒适,2010款全新别克林荫大道充分体现出别克后驱豪华轿车的卓然风范。

  2010 款全新别克林荫大道搭载以尖端科技打造的全新3.0LV6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6700rpm,最大扭矩296Nm /2900rpm,配合六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以及高性能后驱系统,令车辆0-100km/h加速仅用时8.3秒,混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0.9L。该发动机62.3kW/L的升功率在同级动力中更是高居榜首。

  记者张雁飞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林荫大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