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代高尔夫激情上市 售价11.88-16.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4:59  新浪汽车综合
第六代高尔夫
第六代高尔夫

  2009年10月19日,结束了欧亚大陆的长途跨越,完成了对完美城市的探寻与交融,人们期待已久的第六代高尔夫终于在长春正式宣布上市。上市发布仪式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高层和众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汽车工业杰作在国内市场的完美绽放。

  为了满足更广泛的客户需求,第六代高尔夫共推出了1.6L和1.4TSI两种排量、八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两种排量的发动机都可匹配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充分展现了大众汽车最先进动力总成技术的高效动力和环保经济,并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车型选择。同时,一汽-大众还为第六代高尔夫系列车型制定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体系,覆盖了从11.88万元至16.68万元的价格区间。

  第六代高尔夫不仅追求外观时尚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在产品品质、内饰、舒适性装备上也毫不妥协地追求完美,大量以往只装备在豪华轿车上的配置,均出现在第六代高尔夫上,特别是第六代高尔夫配备的大众汽车最先进的动力总成,共同树立了同级别车型在动力、品质和舒适性等方面难以逾越的标杆,颠覆了中国汽车市场中两厢车的传统概念。

  据一汽-大众相关人士介绍:高尔夫的消费者定位在普遍受过良好教育,注重生活品位,并拥有积极健康生活态度的人群,喜欢成为时尚潮流的引领者。他们将车看成是个性化生活方式和个性自我的表达,追求与众不同的汽车生活,崇尚实用性与灵活驾驶相结合。高尔夫所具有的时尚外观、动感特征、超凡品质、完美功能以及充满乐趣的驾乘感受,对时尚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完美契合了他们对高质量汽车生活的追求。

第六代高尔夫价格
第六代高尔夫价格

  全新欧洲造型设计 动感时尚

  第六代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设计语言和欧洲现代设计理念,并将高尔夫系列车型的经典基因完美融入其中,呈现出了一个更加动感、时尚的全新形象。清晰简洁而又强劲有力的设计风格,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其鲜明的外观特征和全面的舒适性,更是突破了车型级别的界限。

  第六代高尔夫外形轮廓的关键元素均为全新设计,车身肩部显著增宽,贯穿车身首尾的流畅线条如同强壮的肌肉纤维,从前灯延伸至尾灯,这一被称为大众汽车车型的“特征线条”,简洁、流畅而具有伸展感,赋予了第六代高尔夫更鲜明的运动特征。犀利的前大灯在熏黑背景的衬托下,更具灵动气质。源自第一代高尔夫的散热器格栅设计,在布局上与前大灯之间的水平线条相融合,大量镀铬装饰和黑色钢琴漆的应用让第六代高尔夫的前脸显得现代感十足。尾部以水平流线风格为主,宽大的钻石切割尾灯组十分独特而抢眼;借助转向灯和倒车灯水晶般透明的轮廓,以及完美的宽大C柱造型等,一系列的全新设计,都为第六代高尔夫创造出更宽大、更动感、更高档的形象。

  TSI+DSG完美组合 高效经济

  第六代高尔夫共配备了1.4TSI和1.6L两款发动机,自动挡全部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TSI+DSG的完美动力组合,使第六代高尔夫实现了同级车前所未有的高效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并且满足欧4排放标准;而1.6L发动机匹配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设计,在国内汽车市场更是绝无仅有。

  1.4TSI发动机排量虽然只有1.4L,但其动力却毫不逊色,在5000rpm时输出96 kW的最大功率,在1750~3500 rpm转速范围输出220 N·m最大扭矩,是不折不扣的“小排量、大功率、大扭矩”。配合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爆发出的能量足以让驾驶者享受非常的激情与动感。而1.6L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配合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动力感受,提速、换挡都极为平顺、畅快。

  在提高动力性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多驾驶乐趣的同时,第六代高尔夫还可充分满足消费者对节油环保的追求。96kW的TSI发动机,搭配7档DSG,90公里/小时等速耗油量仅为5.8L/百公里。超强动力,超级平顺,超低油耗,使第六代高尔夫真正实现了动力的高效经济。

  超凡德国品质 超越级别界限

  一汽-大众生产的第六代高尔夫完全按照德国大众汽车标准制造,对每一处能够提高其价值的细节设计,都毫不妥协地追求着完美,完全突破了级别界限,为用户带来了驾乘豪华车般的享受,并有望开创一个全新的高尔夫级别。

  第六代高尔夫在高档内饰材料的运用和细节品质上的精益求精,如镀铬装饰的大量应用,以特殊手法突出品质感、运动感和人性化关爱的内饰设计,以及达到汽车工业极致的车身缝隙等等,都是其超凡品质的完美体现。第六代高尔夫还采用了诸多更高级别车型才使用的舒适性配置,如四门一键式防夹电动车窗和车窗遥控开关,以及多功能行车电脑等等,都前所未有地成为一款A级两厢轿车的全系标配。在1.4TSI自动豪华车型上,高尔夫还采用了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智能无骨雨刷,以及带有“离、回家”功能的自动前大灯等等。与此同时,第六代高尔夫还以十大静音降噪设计造就了超凡安静的驾乘环境,带来比肩豪华车的宁静空间和舒适享受。

  在安全方面,第六代高尔夫以先进的主被动安全技术和尖端的制造工艺,达到了欧洲五星的最高安全标准,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驾乘保护。第六代高尔夫全系标配了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确保了有效的主动安全性;被动安全方面,热成型钢板、双面镀锌工艺和激光焊接工艺的应用,以及4安全气囊标配,防颈部扭伤强化头枕等安全装备,使第六代高尔夫的安全性达到了同级别车从未有过的高度。

  正如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文德恩教授所言:“第六代高尔夫在各方面都重新定义了同级别车型品质和舒适性的新标准,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价值。”

  誉满全球的杰作

  作为全世界最成功的车型之一,高尔夫问世35年,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万用户。2008年10月,第六代高尔夫在欧洲市场一经推出便好评如潮,并迅速赢得了德国“金方向盘奖”、“2009世界年度风云车”等荣誉,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国内消费者对将在一汽-大众国产的第六代高尔夫更是寄予了极高期待。

  第六代高尔夫集中了历代高尔夫车型的优秀基因和品质,并融合了大众汽车当前最先进的科技,再加上一汽-大众先进的制造工艺、严谨的生产管理和测试标准,第六代高尔夫不负众望,满载着骄傲与荣耀,为国内消费者呈现出了一辆高品质的艺术杰作。

  外表时尚、内心坚强,作为一款屹立业界35年的杰作,高尔夫拥有数千万拥趸。迄今为止,还没有其它级别相同的车型达到过如此高的品质和标准。业内人士认为,第六代高尔夫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超越级别的完美品质以及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体系,将有望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最具价值的两厢掀背车。对于目前国内A级两厢车而言,第六代高尔夫的推出定将带来全新的格局变化,成为A级两厢车以及三厢车购车消费者的关注焦点,在中国市场续写辉煌!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