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部分车型优惠1.78万 最低9.9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0:25  太平洋汽车网

 小编从上海通用别克河南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新凯越1.6LEMT和1.6LEAT近期最高优惠1.78万元。新凯越凭借着突出的性价比以及良好的性能,在国内家用车市场上有着很好的口碑。

新凯越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新凯越 1.6 LE-MT

11.68万

9.9万

17800元

新凯越 1.6 LE-AT

12.68万

10.9万

17800元

信息采集日期:2009-10-15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别克凯越的整车质保周期是2年或者6万公里,他的头两次保养都是免费的(包含机油机滤),新车行驶5000公里时做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做一次小保养的费用在18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大保养的费用是400元左右,包含机油、三滤和工时费。

新凯越

别克凯越的外观

  新凯越最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整车外形方面。其直瀑式进气格栅、后视镜带转向灯的应用似乎让人看到了别克君越的影子。而镀铬圆形前雾灯较老款车型的方形雾灯看起来更加时尚。另外新款一体式前大灯与10辐合金轮毂的配备,更让让整车充满了活力与动感。另外,新款凯越后保险杠上的反光板设计,不仅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感受,而且也提高了整车的安全系数。

新凯越

新凯越内饰

   新凯越还进行了多处车身强化措施,不仅带来更高安全系数,也进一步增强了底盘刚性,为驾驶者带来更佳路感,提升了驾驶自信心与操控乐趣。别克新凯越装配 了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并未对动力系统进行过多的改进,发动机依旧是大家熟悉的DOHC16VTwin-Tec版本,不过厂家针对消费者的反馈 进行了重新标定,较之前更宁静顺畅,并达到欧IV排放标准。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