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款新车齐亮相 西安车市再添五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07:49  三秦都市报

  为了赶“金九”的末班车,日前,有5款新车选择在同一天齐齐亮相,其中囊括奔驰S级轿车、凯迪拉克2010款SRX (配置 图库 口碑) 两款高端车,比亚迪 G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吉利帝豪EC718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款经济型轿车以及微型车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让不同市场的消费者都有了更多选择。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作为对梅赛德斯-奔驰S级车型的锤炼升华以及梅赛德斯-奔驰为汽车工业奉献的又一顶级艺术作品。

  自第一代车型面世以来,S级轿车在半个多世纪的发展中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梅赛德斯-奔驰发明的最为尖端的创新技术始终率先应用在S级上。新一代S级的外观设计兼具动感与自信气质,箭形散热器格栅折射出该款豪华车的激情魅力。醒目的LED照明组件除了凸显新一代S级轿车的高科技特点外,更令其外观更加动感十足;方向盘使用Nappa皮饰覆盖,中央扶手使用更大块的木饰,进一步升华了顶级座驾的豪华感;奔驰全新开发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能够使驾驶员和乘客通过中央显示屏同时看到不同的内容,例如乘客欣赏电影时并不会影响驾驶员察看导航信息,这一先进技术在确保行驶安全的同时又大幅提高了车内娱乐性;三种色调的车内环境氛围灯也是新一代S级轿车内饰的设计亮点之一,通过升级的COMAND系统可以营造出不同的车内环境,从而带来更为尊贵的驾乘体验。

  比亚迪G3

  G3是比亚迪继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之后研发的又一款中高级车,是比亚迪A3网的首发车型,即将上市,此番是首次登陆西安。按比亚迪的规划G系列将面向高端,此番亮相的G3预售价将定在10万元以上。

  动力配置主要有1.5L手动挡和1.8L CVT两种选择。1.8L CVT车型动力系统60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为90千瓦,4000转时最大扭矩为160牛米。配置方面,合资品牌中级车上流行的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等高附加值产品,将会在各个档次的G3车型上,其他如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也一应俱全。特别是比亚迪研制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该系统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车身防盗等,保证安全。安全方面:前后盘式制动器、四门防撞钢梁、ABS+ EBD等安全配置,对G3来说都是全系标配。在此基础上,G3还加配了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最大限度保证驾乘者的人身安全。

  长安铃木新一代奥拓

  定位城市精品小车的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大的特点就是小巧灵活的车身。3500×1600×1470mm的车身尺寸和2360mm的轴距都让这款新车集成了前辈车型的特点。全新设计的外形又融合了现代的元素。动力方面,新奥拓搭载铃木K10B发动机,变速箱则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种选择。官方公布百公里油耗为3.6L。

  新奥拓是国内AOO级小车中唯一获得欧洲 EU-RO-NCAP碰撞三星安全评价的车型。配置方面,新奥拓三款车型均标配前排双气囊,以及ABS+EBD等电子系统。前雾灯旨在豪华版的两款车型上的出现;同样的情况还包括了铝合金轮毂和车身同色外后视镜等。车内,豪华版两款车型标配了四门电窗、遥控钥匙、后窗雨刮器及后窗电动加热等功能。

  凯迪拉克2010款SRX

  据了解,2010 款SRX 摆脱了之前SUV般的外形,采用了掀背轿车式的外观设计,整体重心更低。其前脸的钻石切割外形继承了凯迪拉克08款CTS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风格,只是自引擎盖至前保险杠的折线更为清晰,把前脸造型衬托得更加硬朗。法式手工缝制的内饰是其另一大优势。中控台摒弃了旧款的梯形圆弧镀铬造型,将空调出风口也改为狭长的设计,与中控台融为一体,并用棱角分明的镀铬装饰条将其分隔开来,彰显出未来感和科技感。方向盘、车门内侧以及换挡手柄处的核桃木运用也加重了整车的奢华气质。全新凯迪拉克SRX,搭载了3.0L 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0马力,峰值扭矩300N·m。

  吉利帝豪EC718

  作为帝豪旗下首款车型,EC718是吉利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全球车”,其圆润、饱满的外形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搭载1.8LCVVT全铝发动机,配备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EC718上市以来受到市场极大关注,上市首月销量突破2000台,开创自主品牌新车型上市新纪录。记者从西安国利经销商处了解到,西安本地市场对帝豪EC718翘首以盼多时,每天都会接到近百个有关EC718的咨询电话,国际化标准、时尚大方外观、高端品牌定位、极具性价比的定位都吸引着不少西安市民前来咨询。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