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Land Glider概念车将在东京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1:48  新浪汽车
日产Land Glider概念车
日产Land Glider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日产全新研发的Land Glider概念车将在东京车展首发。这是一款针对日益拥堵的交通和日益恶化的环境而设计的高效城市用车。

  日产Land Glider概念车的驾驶舱与战斗机极为相似,方向盘被操纵杆替换,以蓝色为主色的两个彩色液晶显示屏非常科幻。该车采用前后双座影院式布局,座舱顶部、前部和侧面全部使用玻璃改善采光和视野,再包以高级真皮增强豪华感。

日产Land Glider概念车
日产Land Glider概念车

  Land Glider概念车仍然为四轮设计,在转弯时前轮可改变倾角,最大达到17度,利用整个车体向弯内倾斜控制高车身和短轮距带来的重心问题。先进的驾驶控制系统根据车速、转向角度、偏航率,不断改变侧倾角度,驾驶员几乎能够以任何速度敏捷地过弯。

  既然是未来城市交通解决方案,除了解决交通拥堵之外,环保也极为重要。日产为Land Glider概念车选择了零排放的全电动驱动系统,新车配有两台电动机和安装在地板下的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组。最重要的是Land Glider概念车采用了无线充电系统,无需连接电线就能充电。

日产Land Glider概念车
日产Land Glider概念车

  日产Land Glider概念车虽然尚无量产计划,但为未来的城市用车指明了方向。(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