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期北京车市部分热门车型降价行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22:13  北京晨报

  现代途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高优惠3万元

北京现代途胜
北京现代途胜

  这是一款入门级SUV,有比较强的越野能力,综合性价比较强。目前北京现代途胜最高可优惠3万元,2.0L手动两驱时尚型最低14.7万,而2.7L自动四驱豪华型最高优惠为3万元。作为喜欢越野一族而购车费用又不是很充足的消费者来说,途胜作为入门级SUV在性价比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另外,销售人员还表示,到店详谈所有配饰均可以超低价格获得。

  消费提示:途胜基本保修政策为2年/6万公里,更换机油含机油滤清器为189元(含工时),更换空气滤清器为40元,价格相对便宜。

  三厢新福克斯优惠1.5万元

三厢福克斯
三厢福克斯

  记者日前走访北京长安福特4S店时获悉,目前三厢福克斯优惠可达1.5万元,其中1.8MT舒适版最终售价10.39万元。新福克斯拥有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该悬挂调校偏硬,能清晰地感觉到路况,驾控舒适。

  消费提示:目前三厢福克斯比两厢要便宜,长安福特在北京有12家4S店,更换机油含机油滤清器价格为318元,更换空滤为121元,而在4万公里更换刹车油价格为333元,价格偏高。

  景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老款全系优惠2.5万

雪佛兰景程
雪佛兰景程

  记者走访北京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时获悉,目前2010款景程已经全面到店有售,而2008款景程现全系优惠2.5万元,进行最后甩货。2010款景程最大的变化是发动机和变速箱作出了调整,而售价方面更加“亲民”。景程2.0排量车型价格区间在11.98万至16.28万元。

  日产逍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优惠7000元

东风日产逍客
东风日产逍客

  逍客,作为融合SUV与轿车风韵于一体的跨界车,从内而外都散发着crossover风潮的强烈感染力。北京东风日产4S店目前逍客全系现车均比较紧张,全系优惠7000元,其20S火6MT 2WD仅16.08万元起售,购车预订一个月左右可提车。

  消费提示:逍客车型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购车前两次保养均为免费。根据我们此前的调查来看,该车常规保养一次的价格为280元左右。

  2008款赛拉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高优惠1.7万

  目前两厢赛拉图有着最高1.7万元的优惠,现车方面较为充足。欧风作为一款家用紧凑型轿车,在国内拥有良好的口碑与庞大的用户群,它搭配了一部历经两年考验的1.6升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CVVT发动机,在动力和节油性方面都在同级车中处于中上水准。

  消费提示:赛拉图欧风首保在2500公里时进行,免费更换机油机滤。二保换机油、三滤,价格为458元;若欧风一年的行驶里程为2万公里,其一年保养费用为1285元。

  POLO劲情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高优惠6100元

  记者从北京上海大众4S店获悉,POLO劲情目前各款车型优惠幅度不太一样,1.4L手动舒尚版最终售价8.57万元,1.6L自动风尚版为10.75万元,现车不是很齐全。作为中国最早一批的经济型小车,POLO质量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但日后的保养费用与其他一些日系小车相比较高。

  消费提示:POLO首保在7500公里之内保养,首次保养中更换机油机滤免费。目前POLO更换火花塞的价格为574元,每3万公里更换。该车的前刹车片通常比后刹车片早1万公里更换,价格分别为523元和496元。

  新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低不到7万

  从2006年上市以来,乐风一直是入门级家用三厢轿车的首选,凭借其大众化的外形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口碑,现在市场最高可优惠1万元。

  海马福美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超值版售7.18万元

  记者从北京海马4S店了解到,目前福美来手动超值版可优惠5000元,最新售价为7.18万元。现车方面,福美来手动超值版现车充足,自动超值版暂无现车。

  消费提示:海马所有车型都能够供应现车,而且由于技术相对成熟,海马品牌在油耗、降噪方面有比较大的优势。

  东南V3菱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小降5000元

  东南汽车今年推出的V3菱悦确实是一款销售不错的车型,在很大程度上拉了跌入谷底的东南一把。目前,该车由于市场销量不错,所以只有小幅度的让利,经销商给出的优惠是5000元。

  消费提示:目前部分型号的V3菱悦有市场断货的情况,厂家表示将在“十一”过后加大现车供应量。

  威麟V5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开始热卖

  威麟V5,这款定位于高端全能商务品牌威麟旗下的MPV于9月8日全系上市,产品系列覆盖汽油版和柴油版的7款产品,价格区间为10.98万至14.98万元。威麟V5存储空间最大达2240L,而长达28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的宽敞后排膝部空间。此外,全金属封闭式承载车身等13项主被动安全保护系统,彰显了现代商务用车的特质。

  晨报记者 沈欣 刘晓林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