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2质量稳定 操控节油均表现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7:29  新浪汽车
图为雪铁龙C2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雪铁龙C2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相比上周提高37%,排名上升3位,位居小型车榜第9名。

  雪铁龙C2自2006年10月市以来,历经两年时间,终于在08年迎来了它的全新改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细节之处稍作改进,并且有一些增配。

  在日常使用中,车主给予了雪铁龙C2不错的评价。青海车主“hgdsahg”表示,底盘悬挂硬,过弯顺畅;动力还算可以,高速超车比较带劲,时速180时稳定性也保持得不错;在城市里面跑,感觉操控十分灵活; 车子质量较稳定,总体发挥的很好。

  油耗方面,C2也有不俗的表现。黑龙江车主“woaiqich”表示,我的C2 1.4 加满一箱油,竟然行驶了730公里,真的很省油。北京车主“馒头稀饭”表示,我的C2 1.6自动,一箱油最高跑到580公里。

  总体而言,雪铁龙C2在小型车市场表现不错,通过车主的肯定,足以看出其性能的优越性和质量的稳定性。(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今天报一下我的C2油耗》

  《不得不承认C2就是好!》

  《实在是佩服小C的自愈能力》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