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车市大阅兵”车展 参展欧美品牌一览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0:21  郑州晚报

  欧美品牌可以说是世界上最早制造汽车的派系,几乎所有的豪华车都是欧美车系所生产。欧美车系的发展更加多元化、个性化,德国车制造工艺严谨,内在与外在相互统一;美国车马力大、乘坐舒适、安全性能好;法国车兼具外在和内在美,突出动力性和操控性的和谐统一;意大利车飘逸、时尚、富有运动感……在这其中,我们从使用汽车到认知汽车,它传递给我们的是一把衡量汽车品质的卡尺。

  欧美品牌亮点:悬挂系统好、震感少、加速度高、乘坐舒适、安全性能好、外观漂亮豪华、张扬个性。

  “郑州车市大阅兵”欧美品牌参展阵容

  进口大众:新甲壳虫 (配置 图库 口碑) 、尚酷、CC、EOS (配置 图库 口碑)

  凯迪拉克:CTS (配置 图库 口碑) 、凯雷德、赛威

  沃尔沃:S4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8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0、S80L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名东汇:GMC、保时捷

  上海通用: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雪佛兰: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景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海大众:新领驭、朗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POLO

  一汽大众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斯柯达: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明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晶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配置 图库 口碑) 、三厢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厢世嘉

  长安福特:蒙迪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福克斯、新嘉年华 (配置 口碑 论坛)

  上汽通用五菱:SPARK

  东风标致:206 (配置 图库 口碑) 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进口大众

  对于进口大众,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都是从那款可爱至极的甲壳虫认识进口大众的。的确,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进口大众虽然给人以车中贵族的印象,让人难以触及,但无论是甲壳虫的可爱,途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霸气,还是辉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绅士内敛,无不吸引着每一位爱车的人。

  上海大众

  这是一个让我们再熟悉不过的汽车品牌了,从升级数次的桑塔纳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到POLO掀起家轿风潮,再到风姿优雅的朗逸,每一款车型都承载着国人们对汽车生活的渴望。而新领驭的诞生,更是让这个经典的品牌增添了一件时尚科技的外衣,让素以性能品质赢天下的上海大众从此走在了流行前沿。

  一汽大众

  从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相识,到宝来相知,再到速腾、迈腾的不二之选,国人对于一汽大众的品牌忠诚度从来都是很高的。也曾有人说,相比其它合资品牌一汽大众新车型的上市频率似乎太低了,可我们却依稀看到,一汽大众每一款车型的问世都以其卓越的性能、超高的性价比成为车坛的常青树,它用事实诠释了“经典”一词的深刻含义。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一度在我的记忆中是空白的,原因就是它太高端了,让我不得不去拒绝那份难以抵挡的诱惑。然而直到2008年3月,上海通用汽车全新凯迪拉克CTS正式登陆中国,而我也作为一名记者首次试驾了那辆闪耀着红色诱惑的凯迪拉克CTS,无一例外,所有亲近过它的人都被它吸引了。当然,更让我欣喜的还是其三十多万元的价格,足以让更多喜爱它的人如愿以偿。

  上海通用

  虽然最初别克君威是上海通用的主推车型,然而真正让更多人认识、熟知这个品牌还要归功于别克赛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也许这款车在很多人的记忆里已经渐渐淡去,但2003年前后,当家庭购车的风潮席卷大江南北之际,赛欧凭借着经典的品质、优秀的设计理念,成为家轿市场首屈一指的当红车型。而且,随着该品牌的升级换代,新君威、新君越又给我们带来了更大的惊喜。

  晚报记者 陈娴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