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款7万元以下车型推荐 性价比高配置丰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1:40  东方早报

  本刊寻找五款7万元以下的车型,它们一个共同的特点是:高性价比,完全复合穷二代的要求。

  江淮同悦:做工扎实,配置不错

图为江淮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去年,江淮1.3L同悦正式上市。外形细节方面,不错的喷漆钣金工艺显示细致的做工,车门双密封圈也是非常厚道。内饰方面,同悦的颜色搭配和风格设计比较符合年轻人的眼光,性价比很也出色。

  长城炫丽:全铝VVT,高配高动力

长城炫丽CVT无级变速版上市售6.99-7.89万元
图为长城炫丽

  售价5.99万元的炫丽车型共有两款,1.3L精英型VVT和1.5L豪华型VVT。空间方面,炫丽作为一款家用小型车,其空间表现足够一般家庭使用,同时翻倒后的后排座椅也可以给车内带来更大更实用的载物空间。

  长安悦翔:空间出色,性价比高

长安悦翔 (配置 图库 口碑) 外观

  悦翔1.5MT豪华型搭载一款长安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采用长安最新独有的滚流气道设计技术,配合上BOSCH最新7.8版本的整车电控系统。悦翔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有着直逼合资品牌的实力,而且其价格也才5-6万,性价比极高。

  长安铃木雨燕:造型经典,配置可取

雨燕自动档超值版
雨燕

  近期,长安铃木推出售价5.98万元的雨燕超值版。超值版同样搭载了G13B四缸全铝合金发动机,依旧采用雨燕经典的电磁式背门开启装置。

  奇瑞A5:配置齐全动力足

奇瑞A5 1.5L超值版长沙上市
奇瑞A5

  奇瑞A5整体采用流线型简洁大方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奇瑞A5 1.5对比目前市场上合资品牌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输出均高出10%左右。奇瑞A5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