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特惠月 购车享最高7000元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09:59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笔者从位于大明路的南京国通奔腾4S店了解到,“十•一”临近,该店将在本月率先推出“买奔腾迎国庆,奔腾2.3特惠月”的优惠活动,据该店市场部介绍,该店9月推出奔腾09款2.3特惠车,原价165800,现价158800元。

    这款使用了DOHC双凸轮轴16气门全铝合金2.3升发动机,不但散热效果好,也减轻了车重,节省燃油消耗,同时它也采用了两项提高发动机效率的S—VT可变气门正时与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能使发动机在任何工况及路况下,却能达到低转速高扭力,高转速高功率的良好效果。更有DSC动态稳定系统,氙气大灯等豪华车才有的配备。仅限10辆车,有意者可前往该店咨询。

奔腾B70
奔腾B70

  奔腾B70外观设计稳重,双线性金属前格栅,广阔的六边形镀铬进气口,凸出的引擎盖配上偏后的前大灯;流行的高腰线设计加上有力的收尾,造型简洁饱满,刚劲有力,相对了B50来说更加阳刚。

  奔腾B70 2.0L车型上搭载的全铝合金发动机具备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 可变进气歧管系统、VTD 可变进气道 和VTCS 可变滚流控制系统等多项技术,提供108 kw/6500 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及183 N。m/4000 rpm的扭矩,升功率高达54.03kw。搭配了是同样来自马自达6的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相当平顺流畅。油门反应迅速,推背感强烈,加速性良好。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9.9秒,百公里理论油耗为6.2升。

  奔腾B70“以进取之心赢万众之心”,凭借大气阳刚、颇具商务气质的外形,出色的动力性能与操控性,空间大,乘坐舒适,故障率低和领先业界的金钥匙管家式服务成就名副其实的冠军品质,其TICS全息智控系统、国际领先的CD3平台技术、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等都为消费者所称道。今年上市的奔腾B70 09款在装备和内饰等各个细节上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增加了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及组合仪表背景光变白光等5项全新装备,对内饰进行了18项改进,并升级了原有的TICS系统。为此次活动特别推出的奔腾B70夺冠感恩版又在09款基础上加装了GPS/DVD导航仪,倒车雷达等既实用又显档次的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奔腾B70的性价比,力求让顾客尽情享受奔腾所带来的惬意和快乐的汽车生活。

  奔腾B70是一款性价比十分高的自主品牌车型,也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家用轿车。奔腾B70的配置高,但价格低,有点越级而立的味道,而且该车与马自达6共用平台,在品质方面是不用置疑,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自主品牌车型。

  南京国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5-52633991、52633666

  销售地址:南京市大明路17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