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双管齐下 新浪汽车试驾速腾1.4TSI+DSG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5:09   新浪试车 字号:
双管齐下 新浪汽车长白山试驾速腾1.4TSI+DSG

  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作为一个品牌的换代产品,在上市三年多的时间里,始终保持着原汁原味的外型特征,正是它时尚、运动的设计和过硬的性能迎合了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才聚集了超高的人气和不错的口碑。

  针对成熟的产品,既要有讨巧的设计还要有不断推陈出新的过硬利器,方可在激烈残酷的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早在2007年上海车展上就露过面的速腾1.4T,在之后的2年多时间里,始终“只闻其声、不见其‘车’”,这也为它赚足了关注度。在经过了漫长等待之后,终于在今年9月份,我们和即将上市的速腾1.4T顶配版车型见面了。

1.4T车型将在9月17日公布售价
1.4T车型将在9月17日公布售价

  产品优点:技术领先,平台成熟,动力充沛,燃油经济性明显;

  产品略势:细节方面仍有提升空间,内部配置有待提高;

    >>>拓展阅读速腾1.4TSI+DSG试驾组图 速腾1.4TSI+DSG实拍组图 速腾参数配置表

    >>>系列报道值得期待的动力组合 新浪短试速腾1.4TSI+DSG

                  迎接新时代 新浪抢先体验速腾1.4TSI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