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购JEEP 可享2万元豪华升级配置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7:56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编者从重庆Jeep经销商处获悉,即日起,凡购买原装进口Jeep大切诺基或指挥官5.7L车型,可获得总价值高达2万元的豪华升级配置,包括集成蓝牙通讯和倒车影像功能的GPS导航系统,车顶行李筐以及豪华镀铬装饰件等。

 

  大切诺基是集豪华轿车越野车功能于一身的优秀混血,达到欧洲Ⅲ号的环保排放标准,使它保留了所有高级轿车的贵族血统,同时又具有越野车的张扬个性,令人难以置信的爆发力和宽广的扭矩输出、全时四轮驱动、高通过性的悬挂装置、接近角和离去角,可以征服各种困难路面。上市以来一直倍受越野爱好者的追捧。

  新款Jeep大切诺基具有同级领先的牵引能力:3500公斤(7716磅)。与1909升(67.4立方英尺)的后部载货容量相结合,这在商用和休闲方面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点评:众所周知,自诞生以来,Jeep不仅奠定了四驱越野车型的标准,更提供了众多引导潮流的先锋越野车型。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越野汽车厂商可以提供像Jeep这样丰富的越野产品系列。这个品牌始终引领着四驱系统的不断创新,成为全球传奇的越野领导品牌。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大切诺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