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九银十 看促销里的那些事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9: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金九银十的车市旺季已经到来,各汽车厂商摩拳擦掌,经销商也是纷纷打出促销牌。笔者最近特意走访了一些汽车经销商,就此和您聊聊促销里的那些事儿。

  虽说送东西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儿了,但送什么东西以及送东西的时机仍然是促销的艺术,两者都选对了便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且看以下促销“有嚼头”的三款轿车——

  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恰到好处”送汽油

307

  “国际油价短期走高,长期看涨”就在各大媒体纷纷这样评论油价时,国家发改委于9月2日零时起再次上调了国内成品油价格,涨幅达到每吨300元。所谓“赶早不如赶巧”,东风标致307适时推出了“买307送‘307’‘油’礼活动。凡购买307的客户均可免费获得307升汽油或总价值在2000元左右的防爆隔热膜、倒车雷达、亚兰草座套等礼品。此外,据4S店工作人员透露,新款307即将上市,现款307优惠活动还将陆续推出。

  点评:在刚刚推出促销活动时油价就涨了,东风标致的此次促销借助油价上涨的关注度吸引到了一定的消费者,赠品选择与促销时机确实恰到好处。

  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亡羊补牢”送导航

  

睿翼

睿翼 

    睿翼于今年4月正式推出,不知是何原因其导航版在市面上迟迟不见踪迹。对于一款20万以上的中高级轿车而言,没有导航不仅是豪华程度上的一种缺失,也在实用性上大打了折扣。城市路况越来越复杂,即使是老司机也难免出现走错路的情况,因此GPS导航的实用价值也随着城市道路的不断扩充而日益增高。

  为此,一些马自达经销商推出了买车送导航的优惠活动,凡购买睿翼的客户可获赠价值万元左右的高级电子导航仪。

  点评:在销售旺季里及时弥补导航版的缺失,睿翼亡羊补牢,为时正巧。

  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正中下怀”送贷款

  

雪佛兰乐风

    乐风

    年轻人购车,往往迫于经济实力选择贷款购车,面对这种情况,上海通用雪佛兰为了强化乐风的目标市场,推出了针对年轻人的专属汽车金融贷款服务——乐风乐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年轻人计划”。

  该计划以车型实际市场售价为基准,提供低首付+首年低月供的购车贷款,2年后更可随时换购新车。

  点评:上海通用此举,无论对厂商还是消费者都可谓是正中彼此下怀,而且换购新车还可提前锁定客户又是“一箭双雕”,不得不佩服上海通用的精明。

  本报记者 陈德

(编辑:泛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