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登陆云南新店 售价5.28万和5.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0:45  云南信息报

图为江淮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江淮同悦昆明添新店,8月29日,售价为5.28万元和5.58万元的江淮同悦舒适版、豪华版两款车型正式登陆在金泉汽车广场的云南鹏盛汽车公司,这样,该公司不但销售江淮瑞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瑞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还同时销售江淮同悦,如此一来,更方便了喜欢江淮同悦的消费者购车。记者获悉,该公司除在昆明金泉汽车广场、世博车市、虹桥车城、高新车城、东聚车市、车立方等大型车市设有同悦销售点外,还在我省楚雄、大理、丽江等滇西北地区设立了销售点。

  据了解,江淮同悦是江淮汽车积45年造车经验,整合运用全球领先技术和资源,结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而研发的一款以实用、实惠、时尚为诉求的高品质A级车,拥有“五星底盘”、“中国风尚”、“3T体系”和高性价比四大优势,成为新一代“实尚”家轿的典范。鸟巢式全承载式车身、江淮50年成熟底盘技术、英国莲花公司根据中国路况的精心调校,确保了同悦在动力和操控上的出色平衡感;三菱4G13汽油发动机具有动力输出强劲、低油耗等优势;另外,江淮乘用车精心打造的“TOP模范工厂、TOP精英团队以及TOP售后服务”3T保障体系,确保了同悦的高品质。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